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切花月季新品种 ‘Fiesta+’简介

来源:那花园
】 2007-09-20 14:28
[摘要]这个月季品种是大家所谓的突变种,正确来说是King Kong+(金刚)的突变种。这个品种的大小让人无法小看它。 多亏有自发性的突变,Fiesta+不仅花苞是美丽的鹅黄及粉红相间,他的花朵也是十分独特的。

  这个月季品种是大家所谓的突变种,正确来说是King Kong+(金刚)的突变种。这个品种的大小让人无法小看它。
 
多亏有自发性的突变,Fiesta+不仅花苞是美丽的鹅黄及粉红相间,他的花朵也是十分独特的。花朵直径是10到11公分,带有微微的香气,使得Fiesta+成为适合节日赠送的的月季花。其切花寿命平均为12天。其它的优点包括强健的茎杆(60-90公分长)可耐运输,花棘分部正常。Fiesta生产已于今年五月底在Aalsmeer花卉拍卖市场中销售,并可实现周年生产。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