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市怀柔杏树台村数万株蝴蝶兰将上市

来源:那花园
】 2008-07-07 13:13
[摘要]下一步,杏树台村将继续修建6个温室大棚,用于种植茶菊花等名贵花卉。

  走进九渡河镇杏树台村,远远就被村西山坡上几栋盖着黑色网膜的日光温室吸引。推开塑料薄膜制成的小门,棚内的景象更是让人惊叹,数万株翠绿的蝴蝶兰,密密麻麻排列在棚内,正在艳阳下生发新叶。

  杏树台村是九渡河镇最远的村,今年年初,杏树台村积极开展群众工作,流转出50土地发展设施农业。现已经建成日光温室4个,拱棚5个。由于杏树台村海拔高,昼夜温差大,具备养殖蝴蝶兰的良好条件,在北京农林科学院的帮助下,杏树台村引进蝴蝶兰种植项目。目前,棚内共栽植蝴蝶兰45000株,在养殖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所有花苗长势良好。预计在春节前后,45000株蝴蝶兰将全部上市,每六株装一盆,每盆最低售价300元。

  此外,日光温室内试种的3万株“一品红”,将于“十一”前上市,每株市价30元。下一步,杏树台村将继续修建6个温室大棚,用于种植茶菊花等名贵花卉。(供稿单位:怀柔区农委)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