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洛阳市首批“奥运牡丹”启程赴京

】 2011-07-24 20:21
[摘要]首批“奥运牡丹”有350盆和1000枝鲜切花,在北京对其重新包装后,将主要用于奥运会开墓式前后重要场所的贵宾礼仪接待用花。

    2008年8月3日,河南省洛阳市首批“奥运牡丹”350盆启程运往北京,将为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增光添彩,洛阳市为此举行了有千余人参加的隆重欢送仪式。

  2008年初,按照北京奥运花卉配送中心的统一要求,洛阳神州牡丹园投入数百万元对催花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并于7月初组织首批1000余株“奥运牡丹”进入温室,经过园艺专家一个多月的精心培育、科学养护,所有牡丹普遍呈现枝杆健壮,叶脉清晰,花蕾饱满,色泽纯正,达到了北京奥运花卉配送中心的要求。

  据悉,首批“奥运牡丹”有350盆和1000枝鲜切花,在北京对其重新包装后,将主要用于奥运会开墓式前后重要场所的贵宾礼仪接待用花。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