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六一”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欢庆免儿童票

来源:新华网
】 2011-06-01 11:17
[摘要]"六一"当天,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将在茗赏百花厅放飞近1000只从国外空运来的珍稀蝴蝶,欢庆"六一"儿童节。

  "六一"当天12周岁以下儿童免票

  "六一"当天,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将在茗赏百花厅放飞近1000只从国外空运来的珍稀蝴蝶,欢庆"六一"儿童节。将放飞的蝴蝶包括三尾凤蝶、中华枯叶蝶、达摩凤蝶、玉带凤蝶、金斑蝶、柴斑蝶、虎斑蝶等20种珍稀蝴蝶品种。孩子们在蝴蝶纷飞的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度过快乐"六一",可近距离接触蝴蝶,增长知识。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六一"当天推出系列套票优惠价格:

  1、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门票价:40元(平时门票价:大人50元,学生30元);

  2、两个大人和一个孩子:60元;

  3、12周岁以下儿童免票;

  4、7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票。

  备注:"六一"当天免票游人须持相关证件入园。

  温馨提示:

  "六一"当天放飞蝴蝶,为了确保游人和孩子的安全,分两次放飞。第一次:上午9∶30;第二次:上午11∶00。

  放飞地点:世界花卉大观园茗赏百花厅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