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花卉租摆热 白鹤芋发财树金钱树最受欢迎

来源:那花园
】 2011-06-10 10:57
[摘要]最近,新村一家饭店的员工小张到花卉市场里租了50盆一帆风顺(白鹤芋),共花了650块钱。据介绍,新开业的企业来租赁盆栽花卉的越来越多,花卉租摆凭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方便,更给经营者带来了一笔额外的效益。

 

  最近,新村一家饭店的员工小张到花卉市场里租了50盆一帆风顺(白鹤芋),共花了650块钱。据介绍,新开业的企业来租赁盆栽花卉的越来越多,花卉租摆凭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方便,更给经营者带来了一笔额外的效益。

  黎明花卉市场的一家花卉店老板告诉记者,很多公司、宾馆、酒店在开张时来租一些盆栽花卉,他们一般会租上四五十盆,多数只用半天。租一盆盆栽花卉的价格在10—15元/天,要是直接购买这些盆栽,一盆有的就要几百元。

  花卉租摆不仅给这些单位节约了费用,而且还省得他们打理,既方便又快捷。

  对于花卉租摆的收入,这位经营者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她说,店铺里平均每个月能租出去盆栽200盆左右,按每盆十元算,一年最少能有2万多元进账,可占到总营业额的10%左右。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一帆风顺(白鹤芋)、发财树、金钱树这几种盆栽最受消费者欢迎。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