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曲阜备足鲜花迎新年

来源:
】 2011-06-21 22:42
[摘要]新年临近,孔子故里山东省曲阜市的鲜花市场生意红火,姹紫嫣红的鲜切花和各种盆栽花卉,为节日的曲阜增添了喜庆色彩。 据了解,为迎接2006年年宵花市,曲阜市邮政局鲜花礼仪公司、爱心花幄、林业苗圃花展中心、园林花卉销售中心、常青花卉公司、孔府花卉中心、海

  新年临近,孔子故里山东省曲阜市的鲜花市场生意红火,姹紫嫣红的鲜切花和各种盆栽花卉,为节日的曲阜增添了喜庆色彩。

  据了解,为迎接2006年年宵花市,曲阜市邮政局鲜花礼仪公司、爱心花幄、林业苗圃花展中心、园林花卉销售中心、常青花卉公司、孔府花卉中心、海瑞花卉盆景园等30余家经营商联合推出“鲜花礼仪贺新年、圣诞节快乐”系列活动。杜鹃、海棠、蝴蝶兰、仙客来、大花蕙兰、一品红、凤梨、蜡梅等高中档品类盆栽花卉及康乃馨、玫瑰、百合等鲜花成为节日花卉市场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