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参展兰花被盗 3盆价值15万

来源:
】 2006-12-14 00:00
[摘要]一顿饭工夫,价值3万余元的3盆兰花被盗了。失主王志雄昨日分析,小偷专挑珍品,应该是个内行。 王志雄在武汉港花鸟市场开有一家门面。前天下午6:30,他回家吃晚饭,晚上10点多返回时,发现板凳被人动过,当时他没在意。昨天早上,他起床发现,有3盆兰花不见
      一顿饭工夫,价值3万余元的3盆兰花被盗了。失主王志雄昨日分析,小偷专挑珍品,应该是个内行。
参展兰花被盗 3盆价值15万
  王志雄在武汉港花鸟市场开有一家门面。前天下午6:30,他回家吃晚饭,晚上10点多返回时,发现板凳被人动过,当时他没在意。昨天早上,他起床发现,有3盆兰花不见了。

  王志雄说,失窃的兰花中,有一盆是下山春兰七苗草,属瓣型花,水晶扫尾;另有一盆是惠兰,有两苗,每苗5000元。3盆花进价近2万元,市场卖价3万多元。

  “这几盆花是准备明年3月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武汉)兰花博览会的!”王志雄气愤不已地说,这已是他的店子第5次被盗,目前他已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