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花魁“金钻蔓绿绒”拍得4900元

来源:
】 2007-01-24 00:00
[摘要]获得金花奖的盆栽花卉“金钻蔓绿绒”。 “298号,4900元第三次,成交
  

花魁“金钻蔓绿绒”拍得4900元

获得金花奖的盆栽花卉“金钻蔓绿绒”。

  “298号,4900元第三次,成交!”拍卖师一锤定音,宣告在第三届“金花奖”评比中夺得最高分的“花魁”—— “金钻蔓绿绒”名花有主。昨日上午,第三届中国盆栽花卉交易会(以下简称“花交会”)进行了“金花奖”获奖作品拍卖,五朵金花先后顺利拍出。其中,金钻蔓绿绒拍得全场最高价4900元。

   据《信息时报》报道,“金花奖”是中国花卉界的最高奖项,其评选也是历届花交会的重头戏。据了解,今年共有70多个花卉品种参赛。经过专家严格评选,羽剑竹芋、春石斛兰、果子蔓凤梨、火棘以及金钻蔓绿绒五个品种摘下桂冠。其中,由广州番禺选送的金钻蔓绿绒得分最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