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临近春节 花卉红火 大花卉兰吃香

来源:
】 2007-02-26 00:00
[摘要]据烟台市芳草地花卉市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进入腊月以后,买花的人就开始渐渐多了起来。“过年就是买花送礼呀或者是自己家用的都比较多。现在除了大花卉兰,包括一些高档一点的是蝴蝶兰

<%itemdata1%>

  据烟台市芳草地花卉市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进入腊月以后,买花的人就开始渐渐多了起来。“过年就是买花送礼呀或者是自己家用的都比较多。现在除了大花卉兰,包括一些高档一点的是蝴蝶兰啊、凤蝶销量都比较不错。然后再是一些大众花,杜鹃,仙客来,还有郁金香这些普通的花,感觉今年应该说销的不错。”


  按照去年的惯例,越到年末,买花的人也就越多。尤其是到了腊月二十六、七,甚至到了三十下午,都有市民到花卉市场选购鲜花。记者今天在芳草地看到,市民于女士正忙着把好几盆花往车上搬。于女士说:“上这个花卉市场上来看了看,有这么多漂亮的鲜花,买几盆回去,过节期间增加一下家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