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大年三十花市花卉降价(图)

来源:
】 2007-02-26 00:00
[摘要]昨日下午,福田农批市场门口车辆排起了长龙,不少来此购物的市民奔向福田农批的花卉市

<%itemdata1%>


  昨日下午,福田农批市场门口车辆排起了长龙,不少来此购物的市民奔向福田农批的花卉市场。在该市场人头攒动,人面花面交相辉映。记者发现部分商家销售的花朵已经开始悄悄降价促销,如原来15元至20元一枝的百合已经降低到13元一枝,而康乃馨则由2元一枝降到3元两枝,当然降价最快的就属玫瑰了,最便宜的玫瑰2元一枝。同时盆栽鲜花的价格也是直线下降,前两天一盆60多元的牡丹,在昨天降至35元超低价销售。

  发现由于天气太热,部分牡丹怒放的花朵已经开始打蔫。一商家告诉记者,担心盛开的花朵一天不如一天艳丽,卖相不好自然难销,所以索性提前降价销售掉。还有商家告诉记者,由于年三十当天出来买花的人将减少,所以希望能尽早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