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万八元“金不换”价压群芳

来源:
】 2007-02-26 00:00
[摘要]昨日清晨,广州飘起了雨丝,七大迎春花市齐声开锣。至此,广州2007年十大花市全部开门迎客。虽然气温降低又加上飘雨,但各大花市依然人气旺盛。据广州花市办统计,今年全市十大花市设档3540个,比去年少215个,上市的花卉品种超过1000种,其中近半数为进口花

<%itemdata1%>

  昨日清晨,广州飘起了雨丝,七大迎春花市齐声开锣。至此,广州2007年十大花市全部开门迎客。虽然气温降低又加上飘雨,但各大花市依然人气旺盛。据广州花市办统计,今年全市十大花市设档3540个,比去年少215个,上市的花卉品种超过1000种,其中近半数为进口花卉。截至昨晚11时30分,各花市迎客93万人次,成交额约1000万元。

  “今年股市火,老百姓手里有钱,买花也买得越来越贵了!”昨日上午,在天河花市摆卖“金不换”的花农刘先生如此感叹。 

  所谓“金不换”,是一种形如磐石、全身褐色的藤属植物,由于体形独特,长势缓慢和数量稀缺,成为广州花市中价格最贵的花木。别看样子不够姹紫嫣红,身价却很吓人——一盆百年“金不换”,重约80斤,要价18000元,小一点的,也要8000多元。但档主一点也不担心有价无市,他表示:“贵花有贵花的买主。”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