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南京国际梅花节今日开幕

来源:
】 2007-02-28 00:00
[摘要]昨日,“中国梅花艺术馆”刚刚“落户”于“梅花妆韵”这个景点内,与此同时,“首届梅花艺术精品展”开展,共展出了40多幅梅花书画作品和100多件以梅花为主题的雨花石及相关工艺艺术精品,其中不乏名家精品,如著名画家卢星堂创作的梅花书画,素有“梅花院士

<%itemdata1%>

 
    昨日,“中国梅花艺术馆”刚刚“落户”于“梅花妆韵”这个景点内,与此同时,“首届梅花艺术精品展”开展,共展出了40多幅梅花书画作品和100多件以梅花为主题的雨花石及相关工艺艺术精品,其中不乏名家精品,如著名画家卢星堂创作的梅花书画,素有“梅花院士”之称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花卉协会梅花蜡梅分会会长陈俊愉教授专程从北京赶来出席,并为该馆题写馆名。

  同时,眼下梅花山的花情花势正佳,市民踏青赏梅有了好去处。据中山陵园专家介绍,随着温度的持续上升,本周梅花山已经进入赏花佳期,除了早花仍在开放外,大量中花已经绽放。明日起至3月18日梅花山赏梅活动期间,游客只需花上30元就可进入梅花山、梅花谷、石象路神道、红楼艺文苑赏梅,可乘坐9、20、游1、游2、游3等公交线路抵达景区后就近选择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