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上海鲜花港 美丽郁金香盛开在身上

来源:
】 2007-04-16 00:00
[摘要]位于东海大桥北侧的上海鲜花港又迎来了一个鲜花盛开的春天,新品展示园内300多个品种的320株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等新品种姹紫嫣红、争芳吐艳,今年由于气温略为偏高,上海鲜花港的各种花卉不仅开得早,而且新增了景点,亮点不少。 当你走进鲜花港,跃入眼

<%itemdata1%>


   位于东海大桥北侧的上海鲜花港又迎来了一个鲜花盛开的春天,新品展示园内300多个品种的320株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等新品种姹紫嫣红、争芳吐艳,今年由于气温略为偏高,上海鲜花港的各种花卉不仅开得早,而且新增了景点,亮点不少。

    当你走进鲜花港,跃入眼帘的是最漂亮迷人的郁金香。上周日,在公园的盛彩广场上,婷婷袅袅地走来了六位“花仙子”,她们每个人的身上都绘有不同色彩的郁金香,姹紫嫣红,美不胜收,与正在地里盛开的郁金香融为一体,真有“人如鲜花,花如美人”之感,引得一大帮手持“长枪短炮”的摄影发烧友频频按动快门。据悉,本周六、周日还将有人体郁金香彩绘表演。

    上海鲜花港精心打造公园的每个精品景点,让来这里的游客每年都有一个意外惊喜。在美丽的百花坛上,9片白色的船帆象征着15世纪欧洲的桅杆船,将中国的郁金香传入欧洲;而在新建的新品花卉展厅,展示着由国际知名花卉企业培育、生产的红掌、朱顶红、铁兰等珍奇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