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一苗君子兰 价值2万8千元

来源:
】 2011-06-28 22:03
[摘要]众多爱花人都知道一句话——“兰花无价”,意思是兰花卖高价是很平常的事情。兰花卖天价,主要还是物以稀为贵。一苗君子兰价值2万8千元。 宾客来到植物园就细致观赏君子兰并认真听取专家介绍君子兰净化空气的环保价值和莳养方法等 君子兰是一种花、叶、果并

  众多爱花人都知道一句话——“兰花无价”,意思是兰花卖高价是很平常的事情。兰花卖天价,主要还是物以稀为贵。一苗君子兰价值2万8千元。

一苗君子兰 价值2万8千元

  宾客来到植物园就细致观赏君子兰并认真听取专家介绍君子兰净化空气的环保价值和莳养方法等

  君子兰是一种花、叶、果并美瓣观赏花贲。它那端正的株形、整齐的叶片、明亮的脉纹、高挺的花团、曲雅的仪表、超俗的风韵,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君子兰叶片上的蜡黄清晰的脉纹,一年四季都不蜕化;果实从小到大,由绿变红,经过三个季节进入成熟期;而一支箭葶上的鲜花能开放一个多月的时间。因此,君子兰具有“四季看叶、三季看果、一季看花”的观赏特性,可谓大自然花园里美丽常在的奇葩。

一苗君子兰 价值2万8千元

  君子兰不但是花色艳丽多彩而且还是净化空气的环保能手,有吸收二氧化碳和放出氧气的功能,是一般植物放氧量的35倍,益于长期放在室内,因此被人们誉为家庭氧吧,对人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有的市民如是说,有钱难买健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