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认识卷莲花(倒卷帘)

来源: 那花园
】 2010-05-23 14:31
[摘要]按照惯例,每天对网站的搜索词进行维护,发现有花友搜不到的花花卉,我们都会尽快的补充相关花卉的知识,但是今天发现有一位花友在本站搜索倒卷帘,和珍珠倒卷帘都没有结果,按照以往的管理,对这类花卉进行知识搜集,并没有发现有相关的养殖经验和知识可以借

  按照惯例,每天对网站的搜索词进行维护,发现有花友搜不到的花花卉,我们都会尽快的补充相关花卉的知识,但是今天发现有一位花友在本站搜索倒卷帘,和珍珠倒卷帘都没有结果,按照以往的管理,对这类花卉进行知识搜集,并没有发现有相关的养殖经验和知识可以借鉴,有的只是几张图片而已!难道此花真的这么稀少?还是花友不爱养此花,如果有花友有相关养护经验愿意与更多花友分享的花,希望能发给本站编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站编辑搜集来的到的卷莲花(倒卷帘)的部分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错误欢迎指正。

   

卷莲花 

   

责任编辑:那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