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食用 >

百合炒肉片的做法

来源: 百度知道
】 2011-08-03 10:43
[摘要]主 料: 猪里脊肉200克,鲜百合160克,精盐1克,番茄酱50克,白糖100克,果茶100克,清水少许,水淀粉15克,鸡蛋清1个,色拉油500克。 做 法: 1、将里脊肉洗净,切成薄片,加精盐、料酒、蛋清、水淀粉拌匀,鲜百合洗净。2、炒锅烧热,倒入色拉油,烧至6成热

  主 料: 猪里脊肉200克,鲜百合160克,精盐1克,番茄酱50克,白糖100克,果茶100克,清水少许,水淀粉15克,鸡蛋清1个,色拉油500克。
做 法: 1、将里脊肉洗净,切成薄片,加精盐、料酒、蛋清、水淀粉拌匀,鲜百合洗净。2、炒锅烧热,倒入色拉油,烧至6成热时放浆好的肉片,炸至淡黄色时捞出沥油;火锅烧热加底油,下番茄酱略炒,加果茶、白糖、清水少许,烧至糖化时勾薄芡,加热油50克,倒入百合、肉片,颠翻均匀,起锅装盘即成。
营养分析

  1.猪肉为人类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猪肉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2. 适当食用白糖有助于提高机体对钙的吸收,但过多就会妨碍钙的吸收;

  3. 吃糖后应及时漱口或刷牙,以防龋齿的产生;

  4 .糖尿病病人不易直接食用食糖,最好是以甜味剂替代。

责任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