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梅花的窃窃秋语——野菊花

来源:那花园
】 2011-09-20 15:29
[摘要]  梅花爱花,取网名自然也是花。

  梅花爱花,取网名自然也是花。

  梅花爱花,生活中少不了养花,小小的阳台简直是花的海洋。每天浇花、施肥,赏花、摄花乐此不疲。养的花虽不名贵,可经过修修剪剪、精心饲养,总会展露美丽的身影,开出娇艳的花朵,收获喜人的果实。当然办公室里也不会少了花卉的影子。与同事交流中,花卉总是占有很多成分。

  游山玩水途中,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鲜花总会第一时间占据我的眼球。

  不管是人工栽培的,还是野花野草,在我心里都是那么的美不可言。

  赏花能够改变人的心情。郁闷时能使人趋于平静,生气时能使人趋于平和,劳累时能使人消除疲劳,闲暇时能使人心旷神怡……

  赏花有那么多的好处,嘿嘿!工作时当然也不忘赏花。上周四工作时,看见厂区里的角落有很多黄色的野菊花,深秋的野菊花星星点点,有好大一片,很是娇艳。工作之余就去拍野菊花,可惜只拍了三张就没电了,郁闷自己工作太认真,喀嚓得太多把电用完了,赏花拍花时没戏咧。各位只好将就赏这三张野菊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