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来源:爱结网
】 2012-06-07 22:14
[摘要]美食搭配桌花,可谓是色香味俱全。在婚礼上,精美的桌花必不可少,大气、精致,高挑、内敛,为婚礼增添不少韵味。

   美食搭配桌花,可谓是色香味俱全。在婚礼上,精美的桌花必不可少,大气、精致,高挑、内敛,为婚礼增添不少韵味。桌花应该又如何推陈出新?爱结带你赏析来自纽约的别具创意的10款桌花。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魅力粉紫 迷人氛围

  修长的透明玻璃瓶承载着高挑浓密的粉紫色花簇,同时每只瓶身外还垂吊这一两朵肆意绽放的蝴蝶兰,增加随意感。选取颜色相同的小碎花装饰口布,营造一桌繁花似锦、热烈的婚礼气氛。(图片/Photography on Maui/ A White Orchid Wedding Inc.)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绿与白 纯洁浪漫的象征

  此款桌花因为简单的花材,优雅的造型,以及极其高的性价比受到很多新人的欢迎。此款桌花的最大亮点在于选用了造型独特的不透明白、绿色玻璃瓶,副桌花的运用也别具匠心。(图片/Mary Ellen Bart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