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2)

来源:爱结网
】 2012-06-07 22:14
[摘要]方形花器 低调的精致 粉色系大花朵,配合深色系的方形低花器,搭配桌上的深蓝色口布,将韩风体现到极致。高度各异的蜡烛点缀在四周,让桌面层次丰富,造型上也别具风格。(图片/Erik Ekroth Photography) 创意无限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方形花器 低调的精致

  粉色系大花朵,配合深色系的方形低花器,搭配桌上的深蓝色口布,将韩风体现到极致。高度各异的蜡烛点缀在四周,让桌面层次丰富,造型上也别具风格。(图片/Erik Ekroth Photography)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创意无限 强烈的设计感

  摆脱常规的桌花设计框架,将枝干的运用发挥到极致,整体造型典雅、别致,象征着探春发芽、生机盎然的美好寓意。(图片/Kacie Jean Photography)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欧式高挑桌花 豪华感十足

  越来越多新人选择优雅的欧式风格作为婚礼的主题,简介明快的颜色使婚礼呈现出欢快感,造型上大气与隆重也表现出婚宴的气派。(图片/Ira Lippke 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