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3)

来源:爱结网
】 2012-06-07 22:14
[摘要]组合桌花 多层次视觉感受 白玫瑰、蕙兰、绿菊,花材选用不多,但是主桌花搭配小桌花,错落有序,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让眼睛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图片/Stock) 巧妙利用花材 极致发挥特性 满天星常常作为花艺设计中的辅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组合桌花 多层次视觉感受

  白玫瑰、蕙兰、绿菊,花材选用不多,但是主桌花搭配小桌花,错落有序,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让眼睛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图片/Stock)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巧妙利用花材 极致发挥特性

  满天星常常作为花艺设计中的辅助花材,作为主花材也同样可以大放异彩。茂密的满天星集成一束,搭配金色香槟杯和木质桌椅,情调特别的婚宴氛围。(图片/ Antonis Achilleos)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中西合璧,冲撞之美

  婚礼的红色布置极具中国风格,长条形的桌面及桌花设计恰好中和了这种浓厚的中国风情。花材的选择和造型的运用更蕴含一种琴韵之美。(图片/ Antonis Achilleos)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巧妙的色彩结合 精致典范

  又一款精致的典范,金色花材被白色器皿装起来,并加入适当绿色,尽显别致与创意。适合要求婚礼简洁明快的新人,或空间比较狭窄的会场。(图片/ Antonis Achilleos)

创意桌饰打造色香味婚宴

  俏皮格纹 时尚品味

  粗细不同的黑白格纹,交织出色彩鲜嫩活泼的婚礼节目单,充分展现出时尚品位。红、白色桌花,打破黑、白的寂静,带出喜悦的氛围。(图片/ Yunhee Kim)

  推荐阅读:

  美丽无边的婚礼餐桌鲜花摆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