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日本:夏日薰衣草世界闻名(2)

来源:新浪旅游
】 2012-06-14 20:03
[摘要]最甜樱桃 除了花田以外,相信另一个夏日时令景点非果园莫属了。在日本,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农产品出产。而且,日本各地都有不少观光农园,让游人享受采摘水果或其他农产品的乐趣。 推荐地: 日本东北地区 飘飘果乡

  最甜樱桃

  除了花田以外,相信另一个夏日时令景点非果园莫属了。在日本,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农产品出产。而且,日本各地都有不少观光农园,让游人享受采摘水果或其他农产品的乐趣。

  推荐地:日本东北地区

  飘飘果乡:夏季的时令水果有樱桃、桃子、葡萄等。游人可一边采摘水果,一边品尝亲手摘下来的水果最美味、最新鲜的味道。还觉得不够的话,也可买走慢慢品尝,一般观光农园还有售卖新鲜果汁等,实在是健康非常且乐趣无穷,又适合一家大小的活动。

  而日本的东北地方的观光农园更是多不胜数,更有“水果王国”之称!东北地区由6个县组成:青森县、秋田县、岩手县、宫城县、山形县、福岛县。各县出产的水果种类繁多,盛产樱桃、桃子、草莓、梨子、苹果及葡萄等,青森县以盛产苹果闻名,是日本最大的苹果产地,产量占日本全国的一半,是代表性品种“富士苹果”的发祥地。

  山形县土壤肥沃,水质洁净,以盛产樱桃及桃子闻名。质量高而价格不菲的日本的樱桃只在6月、7月份才可以品尝.在占地9公顷的“仲野观光果树园”,付费之后,就可以尽情地享受樱桃甜蜜滋味了。游客还可以坐上旅游车,顺着一个个果田走,看着熟透的水果,还没吃,心就已经甜死了。

  除了东北地方,日本山梨县(富士山位于山梨县)也盛产多种水果,山梨县的桃子、李子、葡萄的生产量更位居日本第一。当中,以生产葡萄的历史最悠久,传闻1200年前已开始在这里栽培葡萄了,在享受采摘水果的乐趣之余,别忘了顺道尝尝葡萄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