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木本花卉 >

康乃馨【粉花】(Dianthus caryophyllus)

来源:未知
】 2012-06-17 01:50
[摘要]康乃馨【粉花】 Dianthus caryophyllus 石竹科石竹属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著名的画家波提切利的《春》中,花神的衣裙上就绘有康乃馨,达·芬奇《圣母子》中圣母玛利亚手中的也是一朵康乃馨。 花语: 热爱的表白 赠花礼仪 : 花环形的花泥吸足水,密密地插上康

   康乃馨【粉花】 Dianthus caryophyllus 石竹科石竹属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著名的画家波提切利的《春》中,花神的衣裙上就绘有康乃馨,达·芬奇《圣母子》中圣母玛利亚手中的也是一朵康乃馨。

  花语:热爱的表白

  赠花礼仪:花环形的花泥吸足水,密密地插上康乃馨花,做成粉红色的花环,放入浅盘相赠。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