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葵花朵朵向太阳 我和向日葵有场约会

来源:那花园
】 2012-07-12 22:05
[摘要]7月,葵花盛开的时期,让我们和向日葵来场约会!

   “无论多高多大,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来处”,这就是向日葵的精神。

——题记

  进入7月,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里百亩向日葵进入了盛花期。于是上个周末就前往森林公园北园去和向日葵来场约会。

  由于去之前没查好路线,导致多走了很多的路,不过锻炼了身体,沿途也可以欣赏不同的花。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百亩葵花园

  终于在太阳落山前到了百亩葵花园。那一片金灿灿、群群落落的向日葵海在微风里向着太阳微笑,用它们热烈,灿烂的笑脸迎着我们。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百亩葵花园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百亩葵花园

  这向阳而开的花,总是充满着希望,让人在见到的第一眼就不自觉的心情明亮起来。

葵花向太阳

 葵花朵朵开 

葵花朵朵开

  一些向日葵因为已经饱含沉甸甸的瓜子,脸盘太重,耷拉起了脑袋。但即使耷拉着脑袋,也不忘迎着太阳。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百亩葵花园

  明亮一些,再明亮一些!让我们和向日葵一起迎着太阳微笑!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赏花小贴士

  1、百亩向日葵园位于森林公园北园花田野趣景区,目前正处于赏花最佳时节。远远望去,万朵向日葵花在田间随风摇动,如同一片金色海洋,在高大树木的掩映下,十分壮观。据介绍,向日葵的花期为一个月左右,位于森林公园的这片向日葵园是目前北京城区最大的向日葵种植区。

  2、与此同时,森林公园内的松果菊、金光菊、黑心菊、射干等花卉也陆续进入赏花期,南园湿地景区内的香蒲、菖蒲、荷花、睡莲等水生植物也进入了最佳观赏季,时刻以最佳的姿态迎接广大游人的到来。

  3、为方便游客赏花,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森林公园将在八个门区分别开设赏花专线,直达向日葵园区。

  4、公园开放时间为每天早6时至晚8时。

  5、门票:免费

  6、交通:建议乘坐地铁前往景区,地铁8号线森林公园站B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