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英国北方园艺迷的派对:塔顿公园花展

来源:新浪旅游
】 2012-07-16 14:30
[摘要]英国皇家园艺学会(RSH)每年声势浩荡的视觉盛宴,南方的有切西尔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和汉普顿宫花展(Hampton Court Palace Flower Show),而塔顿公园花展(Tatton Park Flower Show),是北方最隆重园艺节日,是园艺迷的派对。

 

 

  视觉盛宴视觉盛宴

  英国皇家园艺学会(RSH)每年声势浩荡的视觉盛宴,南方的有切西尔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和汉普顿宫花展(Hampton Court Palace Flower Show),而塔顿公园花展(Tatton Park Flower Show),是北方最隆重园艺节日,是园艺迷的派对。

 

   今年塔顿公园花展的节目缤纷亮丽,除了例牌比赛如:青年设计师、插花、园林、花床等等,还有童趣盎然的小学生花园设计、北方新创的视觉花园,更第一次将花香与美人融合起来,办了个“女士节”,选出花展中打扮得比花还要花枝招展的女子。      



水果当前
 

 

 

  中国花园

  这次花展中,26个小学设计了以国家为主题的花园。我最先是被中国花园里那几个古怪的字吸引的,越看越好笑,除了几个中文字写错了,其他的中国元素都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