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游遍全国 我们相约去国内四处绝美的花海

来源:中国网
】 2012-08-05 14:52
[摘要]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一起看《金粉世家》,燕西和清秋在两边种着向日葵的小路骑着自行车,唯美地让我们都心动了。我在心里暗暗发誓,等我们长大了,我们也要一起去我们最爱的那片花海畅游。

   婺源——波斯菊梯田

游遍全国 我们相约去国内四处绝美的花海

  波斯菊

  波斯菊株形高大, 叶形雅致, 花色丰富, 有红、白、粉、紫等色,适于布置花镜,在草地边缘,树丛周围及路旁成片栽植作背景材料,颇有野趣。重瓣品种可作切花材料。适合作花境背景材料,也可植于篱边、山石、崖坡、树坛或宅旁。

  波斯菊花语:清洁、高洁、初恋、自由、爽朗、永远快乐

  大波斯菊代表少女真实的心,少女纯情高傲非凡神秘清洁、高洁、初恋、自由、爽朗

  赠花礼仪:在玻璃制的色拉盘中放入各色的波斯菊,摆上几种葡萄,盘上系扎白色和粉红色缎带。

游遍全国 我们相约去国内四处绝美的花海

  婺源波斯菊梯田

  婺源县溪头乡江岭田间层层梯田内种植的波斯菊金黄一片,与徽派建筑村落、梯田组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卷。

  素有“中国花海赏花地”美誉的江西省婺源县江岭“天上人间”,拥有波斯菊“黄色花海”盛观,婺源县在江岭梯田种植大片的波斯黄菊,扮靓秋日“花海”。

  8月中旬至10月上旬是最旺盛的花开,带上你的心爱的TA,去这片波斯菊梯田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