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干花的造型

来源:未知
】 2012-08-09 15:00
[摘要]像鲜花一样,干花的插放也是有讲究的。一件好的干花插花作品,能在房间中长期摆放,并可以时时更换造型,这对于工作繁忙的现代人和想练习插花艺术的人来说,无疑是很实用的。 一般来说,色彩、造型及花材的种类是干花造型的重要因素。因为秋冬是干花的旺季,

  像鲜花一样,干花的插放也是有讲究的。一件好的干花插花作品,能在房间中长期摆放,并可以时时更换造型,这对于工作繁忙的现代人和想练习插花艺术的人来说,无疑是很实用的。

  一般来说,色彩、造型及花材的种类是干花造型的重要因素。因为秋冬是干花的旺季,所以干花造型中也要考虑季节因素,如秋季适合以各种坚果、草籽植物为素材,来表现收获的主题,使居室充满生机;冬季则注意不要摆放太多本白、浅色及蓝紫等冷色调的干花,以免造成寒冷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