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蝴蝶兰花语

来源:未知
】 2012-08-10 07:50
[摘要]在粗长的花茎上,开着满满的花束。这个满满的花束,由华丽的白兰花组成,它的花语为[幸福渐渐到来]。 所以, 蝴蝶兰是一种很能抓住人们目光的花朵。向来它都是花群中的主角与耀眼明星。因此,这种美丽的花,虽然一直高达一、二千元,还是很受女性顾客的喜爱

    在粗长的花茎上,开着满满的花束。这个满满的花束,由华丽的白兰花组成,它的花语为[幸福渐渐到来]。 所以, 蝴蝶兰是一种很能抓住人们目光的花朵。向来它都是花群中的主角与耀眼明星。因此,这种美丽的花,虽然一直高达一、二千元,还是很受女性顾客的喜爱。现在,蝴蝶兰被运用在新娘捧花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了。虽然名为「蝴蝶兰」,但其英文学名却是「像蛾一样」的意思。只有毒蛾才能拥有美丽的翅膀与色彩。很多人都宁愿被美人所螫吧!如果有三只花茎的盆栽,无论生日、开幕、搬新居,都是实用而受欢迎的。

 

                                                  (来源:中国花卉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