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0%的花店为啥只赚到小钱?">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中国90%的花店为啥只赚到小钱?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5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105/31_db031305765999135d02fd8b5a709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中国90%的花店为啥只赚到小钱?
 
 

       中国90%的花店为啥只赚到小钱? 

       很多准备开花店的未来老板,看到这个标题心里哇凉哇凉的啊! 

       据统计,目前国内年利润超百万的花店,大约只有1%不到,年收入50万以上的花店大约5%,大约90%的花店年盈利在1万—6万之间。 

       开花店做生意的没有不想赚大钱的,准备马上学习插花开花店的朋友,也肯定不想只赚小钱的,那么中国90%的花店为啥只赚到小钱? 


       其实原因很简单: 

       因为很多开花店的人,认定开花店是只能赚小钱的,几个平方的小门面,自己在店里既做老板,又是花艺师,根本没人去跑业务,发展大客户! 

       很多花店老板,每个月赚个两三千,就已经很满足,告诉她有的花店能赚上百万,她是不相信的! 

       说到底,意识决定行动,你认为开花店能赚多少钱,你最后赚到的就是多少钱!花店盈利的结果取决于你给自己设定的目标,目标不同,你的开花店方法也不同,你经营的方法决定了你最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