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新娘鲜花五种常用造型

来源:未知
】 2012-08-11 11:19
[摘要]新娘鲜花造型受到越来越多造型师的重视,无论是配搭经典的盘头或者松散的麻花辫,都能平添新娘子娇羞甜美的气质。新娘鲜花造型也像其他婚礼元素一样,随着时尚潮流的变化而变化。 美丽动人的鲜花头饰,可依照理想的礼服款式、头发长度、新娘捧花的种类和照片

        新娘鲜花造型受到越来越多造型师的重视,无论是配搭经典的盘头或者松散的麻花辫,都能平添新娘子娇羞甜美的气质。新娘鲜花造型也像其他婚礼元素一样,随着时尚潮流的变化而变化。

       美丽动人的鲜花头饰,可依照理想的礼服款式、头发长度、新娘捧花的种类和照片的整体色调做出合谐完美的搭配。搭配一个完美而合理的新娘鲜花造型,应该以配合个人的脸型、年纪、身份、化妆等方面作为设计的基石,过份标新立异的设计,不适宜作为新娘的头花设计。不同脸型的新娘,在搭配头饰时亦不同。

     圆型脸:圆型的脸给人稚气未脱的感觉.所以要把花朵的重心置于头顶较高的位置或成纵向的排列,加重强调脸部的纵轴,呈现成熟妩媚之美。长型脸:由于脸较长,或是脸部线条较不柔和的顾客。原则上应将头饰放在脸颊的两侧。两侧较高位置给人可爱的感觉,较低位置则落落大方。但要注意横向的体积太大会让人显得土气。

      现代商业影新娘鲜花造型中常用的造型:

    1、新娘鲜花造型、双点式   这种造型给人活泼、俏丽的感觉,较适宜性格开朗、身材娇小的新娘。方法为:将头发一分为二,发缝可依新娘的脸型而定,将两束头发分别束起,将发尾做成卷,然后将鲜花围绕在两束头发的发根位置,最后将已做卷的发尾分咸小束放到鲜花(浅色玫瑰最为适宜)上并加以固定。

    2、新娘鲜花造型、单面式   这种造型给人端庄、典雅的感觉,较适宜一些性格温柔的新娘。方法为:将整个头发束起做一个干净整洁的造型,然后将较大的鲜花(百合花、马蹄莲最为适宜)点缀在头部的一侧,披上简洁的头纱。

    3、新娘鲜花造型、自由式   这种造型给人浪漫、温馨的感觉,较适宜一些媚妩、俏丽的新娘。方法为:将整个头发先做成卷,将两侧头发梳起收紧,然后将后部头发打上发胶,整理有序,但不要太过于规则,要乱中有序,然后将较小的鲜花(康乃馨最为适宜)点缀在发丝当中,再用满天星加以点缀,整个妆面要求富有动感。

    4、新娘鲜花造型、中心式   这种造型给人端庄、大方的感觉,较适宜一些端庄、文静的新娘。方法为:将整个头发先做成卷,然后将粉玫瑰和满天星做的花环,固定在头上。

    5、新娘鲜花造型、发髻式   这种造型给人古典、典雅的感觉,较适宜一些温柔、小家碧玉型的新娘。方法为:将烫过的头发向外翻卷做成月形槽发型,再在其上插上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