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婚庆典礼上花朵的运用

来源:未知
】 2012-08-11 11:19
[摘要]婚礼用花最关键的是花语、花形、花色的选择以及花材品种的正确使用。要选择好鲜花,首先要对鲜花有一定的认知能力,不同的鲜花所含有的寓意是不同的,要学会用好婚礼的花,体现不同的意义。另外,同种花朵种类但是不同的颜色表达的意义也不同。鲜花间的组合

   婚礼用花最关键的是花语、花形、花色的选择以及花材品种的正确使用。要选择好鲜花,首先要对鲜花有一定的认知能力,不同的鲜花所含有的寓意是不同的,要学会用好婚礼的花,体现不同的意义。 另外,同种花朵种类但是不同的颜色表达的意义也不同。鲜花间的组合也有它奇特的构造,比如红玫瑰和黄玫瑰结合表示祝贺,黄玫瑰与橘黄色玫瑰组合表示热切的思念,红玫瑰和白玫瑰则表示婚姻美满。

    婚庆典礼上的花朵运用花样:
    梦幻花海:新娘期望有一个如仙境般的婚礼,可以不用奢华,但一些花朵的装饰,让新娘沉浸在梦幻花海中,享受着幸福的感觉。
    背景墙:用绿叶植物和淡色系花朵,如马蹄莲、粉玫瑰组成一面花墙。花墙的作用有很多,比如分隔婚礼现场空间,装饰现场,还能挂新人的名字和照片,最好的用处就是作为亲朋好友来合影时来当背景墙。
    鲜花拱门:婚礼入口处,用鲜花来做一道拱门。需要用大朵的鲜花装饰,像芍药、牡丹等,这写花朵让人置身梦境幻觉。走进这道门,第一时间闻到花朵的芬芳,让人感到婚礼的甜蜜。
    餐桌摆花:每桌酒席上摆上不同颜色的花球,然后给每桌客人分发不同颜色的腕花或胸花。宴会结束后客人也把花带回家,像带着新人散发的幸福回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