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种植花草也有法则 开放式空间适合排放大型植物

来源:那花园
】 2012-08-12 00:01
[摘要]在屋内种植一些绿色植物可以起到美化环境,开朗心情的作用。不过有一些植物的摆放地点是很讲究的。生活家就为你介绍一些大型配载植物在室内养护的一些注意事项。 阳台上空气非常流通,所以并不用在是否有毒和制造二氧化碳这些特性上纠结,而且因为是开放式空

种植花草也有法则 开放式空间适合排放大型植物

    在屋内种植一些绿色植物可以起到美化环境,开朗心情的作用。不过有一些植物的摆放地点是很讲究的。生活家就为你介绍一些大型配载植物在室内养护的一些注意事项。

    阳台上空气非常流通,所以并不用在是否有毒和制造二氧化碳这些特性上纠结,而且因为是开放式空间,则可以放一些比较大型的盆栽植物,甚至可以搭配水景来布置。

    推荐做法:

    常春藤:攀援类植物是很好的空气清新剂,还对苯、甲醛、三氯乙烯等有非常好的净化效果。适合放在阳台、庭院。可以爬墙、爬架子,占地也比较少,方便在阳台上制造很好的运动和放松的环境。

推荐阅读:

花卉储存技术

10万盆鲜花见证宁海素质

市民请手下留情 公共花草“伤不起”

玫瑰做媒 永登苦水旅游节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