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母亲节鲜花歌声邀母亲共赏

来源:未知
】 2012-08-12 13:35
[摘要]本周日即将迎来母亲节,那一天,您可以挽上母亲,漫步江滩,到武汉天地小区内免费领取感恩康乃馨,送给母亲,祝福她永远年轻美丽。 当天,具体派发时段为10日中午11点至13点,下午17点至19点。18点半起,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合唱团将在小区门前,用歌声为母亲

    本周日即将迎来母亲节,那一天,您可以挽上母亲,漫步江滩,到武汉天地小区内免费领取感恩康乃馨,送给母亲,祝福她永远年轻美丽。

  当天,具体派发时段为10日中午11点至13点,下午17点至19点。18点半起,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合唱团将在小区门前,用歌声为母亲祝福祈祷,用天籁般的声音来赞美母亲。这场专场演出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活动现场,小区内的商铺纷纷送上贴心礼品:蛋糕店将推出母亲节专款礼盒;餐厅推出爱心套餐及特别赠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