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手编花艺玫瑰百合情意绵绵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对这种随手编织的花艺,花艺师从来不想名字,理由是,对于花艺的理解,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不同的解读。 这款插花用了红玫瑰和百合。在希腊神话中,玫瑰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鲜血,它集爱与美于一身。红玫瑰的花语是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而4支玫

    对这种随手编织的花艺,花艺师从来不想名字,理由是,对于花艺的理解,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不同的解读。

  这款插花用了红玫瑰和百合。在希腊神话中,玫瑰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鲜血,它集爱与美于一身。红玫瑰的花语是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而4支玫瑰则代表誓言和承诺。百合的花语是顺利、心想事成、祝福和高贵。

  但看到这款花的造型时,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缠绵的爱意,所以认定这是表达坚贞爱情最理想的插花之一。

  ①洗干净花瓶备用,将龙柳随意绕成圈,大小以能放进花瓶瓶底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