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黑玫瑰的独特魅力

来源:未知
】 2010-11-02 00:00
[摘要]情人节玫瑰一般以红色为主,它象征热恋、爱的热烈,此外还有白、黄、橙、粉等色的玫瑰,但你是否知道在玫瑰的家族中还有一种神秘的 黑玫瑰 。 初看它并不显眼,但细细品味才发现她黑得神秘美丽。目前市场上常见的黑玫瑰有两种,一种叫“ 黑魔术 ”,其花型规

       

黑玫瑰有她独特的魅力

黑玫瑰有她独特的魅力

黑玫瑰有她独特的魅力

    情人节玫瑰一般以红色为主,它象征热恋、爱的热烈,此外还有白、黄、橙、粉等色的玫瑰,但你是否知道在玫瑰的家族中还有一种神秘的黑玫瑰。   

    初看它并不显眼,但细细品味才发现她黑得神秘美丽。目前市场上常见的黑玫瑰有两种,一种叫“黑魔术”,其花型规则美观,厚厚的花瓣上黑色中透着红色,红色中又透着黑色,有种厚厚的绒感,给人以华贵神秘之感;另一种叫“黑美人”,花型稍小,但更显其精巧别致,花色黑红厚重,并闪烁着黑金丝绒般的光泽。

    黑玫瑰因其独特的魅力,近年来颇受年轻人的喜爱。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