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毛茛:光彩照人的魅力。想让你的新郎知道你如何迷人吗?用一束红色和橙色的花毛茛,充满浪漫的褶边,这些漂亮的花整齐地插到一起的时候,最好看。 紫玫瑰:一见钟情。红玫瑰是说“我爱你”,作为红玫瑰的替代,紫玫">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婚礼花卉象征意义

来源:未知
】 2012-07-24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花毛茛:光彩照人的魅力。想让你的新郎知道你如何迷人吗?用一束红色和橙色的花毛茛,充满浪漫的褶边,这些漂亮的花整齐地插到一起的时候,最好看。 紫玫瑰:一见钟情。红玫瑰是说“我爱你”,作为红玫瑰的替代,紫玫

    花毛茛:光彩照人的魅力。想让你的新郎知道你如何迷人吗?用一束红色和橙色的花毛茛,充满浪漫的褶边,这些漂亮的花整齐地插到一起的时候,最好看。

    紫玫瑰:一见钟情。红玫瑰是说“我爱你”,作为红玫瑰的替代,紫玫瑰的意思是“一见钟情。

    粉色玫瑰:有一点心动。粉色玫瑰意味着我对你有一点心动,是你改变了我,粉色玫瑰是复古风格婚礼的理想用花。

    虎眼
万年青:希望。虎眼万年青原产自非洲南部,喜欢阳光,花朵的中心看起来就像是黑珍珠,娇小而别致虎眼万年青最好分撒开来布置。

    粉红色郁金香:永远的爱和幸福。意味着你的新郎将照顾你一生带给你完美的幸福。

    白色海芋:我喜欢你。这种华丽的花朵是婚礼当天的完美补充,清新的色彩很适合春天的婚礼。

    洋桔梗:超凡魅力。这种原产于高山的美洲野花也成了婚礼鲜花,这种多年生植物浪漫而优雅,适合豪华型的婚礼。

    紫兰花:爱、美丽、力量、幸福。紫兰花热爱生活,它的含义很多,比如爱、美丽、力量、幸福,外观华丽的紫兰花是引人注目的。

天天花木网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