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中国剪纸之乡承德市市花:玫瑰

来源:那花园
】 2012-01-15 00:00
[摘要]承德市市花:玫瑰。又叫刺玫花、刺客、穿心玫瑰等;有红色、紫色、白色、绿色等多种颜色。

  承德市,位于我国河北省的东北部,旧称“热河”,是第一批24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承德市有着悠久的历史,据考证,远在原始社会末期的新石器时代,在承德市这块土地上,就已经有我们的祖先繁衍生息的印记。勤劳淳朴的承德市的人们在绵长的历史中给承德市留下了许多美丽的传说和灿烂的文化。如:“热河化兵(冰)”、红山文化、剪纸艺术等等。

  承德市市花:玫瑰。又叫刺玫花、刺客、穿心玫瑰等;有红色、紫色、白色、绿色等多种颜色。玫瑰花妖艳多姿,花开时节,花香馥郁,香气袭人。玫瑰花是完美无瑕的象征,也是爱情的象征。这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玫瑰,不正像是承德市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预示着承德市人们的花一般美丽的未来么?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