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湖南邵阳市市花:月季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5 00:00
[摘要]邵阳市是我国湖南省人口最多的城市。早在新石器时代,境内就有先民栖息屯居,所以,它是是一座具有两千五百多年历史的古城。邵阳的山川地理,秀丽天成;崀山景区、南山牧

  邵阳市是我国湖南省人口最多的城市。早在新石器时代,境内就有先民栖息屯居,所以,它是是一座具有两千五百多年历史的古城。邵阳的山川地理,秀丽天成;崀山景区、南山牧场、云山佛门圣地、银杉铁杉群落、少数民族风情等等等等无不是风光旖旎,引人入胜。是一块令人神往的宝地、福地。

  月季,又叫月月开、月月红。它在中国的历史已有千年以上,起源于中国又盛行于中国,是中国十大名花中的一个。月季在中国安营扎寨的历史悠久,也许人们也正是以此将它作为十堰市市花的主要原因之一。其次,月季生性简朴,插枝可活,枝繁叶茂,有着一种很强的生命力,这不也正像是邵阳市人民的生机盎然的品质。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