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三步制作组合盆栽

来源:那花园
】 2012-07-31 21:56
[摘要]三步制作组合盆栽--首先,为自己的盆栽做个整体规划。比如你决定做一款休闲且不失动感的盆栽,建议用陶盆,花店对植株的选择也有一点建议,比如 罗汉松 、凤尾蕨等,买回来的植株先在花器里模拟一下。其次,花器底部依次放上网垫、底石、培养土,培养土用的最
三步制作组合盆栽--首先,为自己的盆栽做个整体规划。比如你决定做一款休闲且不失动感的盆栽,建议用陶盆,花店对植株的选择也有一点建议,比如罗汉松、凤尾蕨等,买回来的植株先在花器里模拟一下。 其次,花器底部依次放上网垫、底石、培养土,培养土用的最多的是颗粒泥炭和泥炭珍珠岩,一定要搅拌均匀。把修剪好的植株分别入盆,培养土的高度建议是盆下2厘米。 栽种环节完工,第一次浇水,水量以流出来为好,记住先放在阴凉处几天。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