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君子兰的作用

来源:那花园
】 2012-08-01 15:32
[摘要]君子兰原产南非,为多年生常绿草本花卉,喜温暖凉爽气候,怕高温严寒,夏季休眠,秋冬生长.、 君子兰是石蒜科君子兰属的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花期长达30-50天,以冬春为主,元旦至春节前后也开放。忌强光,为半阴性植物,喜凉爽,忌高温。生长适温为15-25℃

 君子兰原产南非,为多年生常绿草本花卉,喜温暖凉爽气候,怕高温严寒,夏季休眠,秋冬生长.、

        君子兰是石蒜科君子兰属的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花期长达30-50天,以冬春为主,元旦至春节前后也开放。忌强光,为半阴性植物,喜凉爽,忌高温。生长适温为15-25℃,低于5℃则停止生长。喜肥厚、排水性良好的土壤和湿润,忌干燥环境。君子兰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君子兰的作用:

释放氧气.吸收烟雾的清新剂

      一株成年的君子兰,一昼夜能吸收1立升空气,释放80%的氧气,在极其微弱的光线下也能发生光合作用。它在夜里不会散发二氧化碳.在十几平方米的室内有两三盆君子兰就可以把室内的烟雾吸收掉.特别是北方寒冷的冬天,由于门窗紧闭,室内空气不流通,君子兰会起到很好的调节空气的作用.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君子兰的作用:

君子兰的环保价值:1.君子兰具有吸收二氧化碳和放出氧气的功能。 2. 君子兰具有吸收尘埃的功能 。

君子兰的药用价值:君子兰叶片和根系中提取的石蒜碱,不但有抗病毒作用,而且还有抗癌作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