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日常瓶瓶罐罐做花器 搭配美丽多肉植物组合

来源:那花园
】 2012-11-07 12:18
[摘要]种植多肉植物的水苔内也不需要添加其他土壤或是肥料,日后的施肥可采用液体肥稀释浸泡的方法。

 

  种植多肉植物的水苔内也不需要添加其他土壤或是肥料,日后的施肥可采用液体肥稀释浸泡的方法。另外,用于立体水苔种植的多肉植物,需要有较长较强健的根系以便附着在铁艺花器上。立体种植时应事先考虑好1-2 种作为主体的多肉品种,建议为形态饱满或颜色特别艳丽的品种。

  在选择购买的时候该品种需体形大且色彩鲜艳,种植时设计在最为主要的部位。相对土壤组合种植来说,水苔种植的过程更加繁复。插入植物的时候需小心不要碰伤已经种入植物的根部,同时避免种植过密。通常每隔一周左右喷壶喷水也可以满足生长的水分需用。

  1 其实长寿花也有着多肉的质感,它可以和冷水花、常春藤一起搭配组合,都很耐旱。

多肉植物的种植养护须知

  2 观音莲是最常见的多肉植物,形态色彩都很丰富。

多肉植物的种植养护须知

  3 鸟巢中没有鸟,只有花儿。

多肉植物的种植养护须知

  4 你可以随自己喜好,搭配不同花型的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的种植养护须知

  5 日常的瓶瓶罐罐、水壶,哪怕有些破旧也不要紧张,反而更有味道,它们都是种植多肉的好花器。

  推荐阅读:

  浅谈多肉植物拼盘的几个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