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多肉植物组合搭配上的讲究与效果

来源:时尚论坛
】 2012-08-30 14:54
[摘要]选择不同颜色的多肉植物,在组合搭配上也有一定的讲究。如果植材数量不多,相同的颜色尽量避免邻近种植,可采用对角或者间隔其他颜色种植。

   选择不同颜色的多肉植物,在组合搭配上也有一定的讲究。如果植材数量不多,相同的颜色尽量避免邻近种植,可采用对角或者间隔其他颜色种植。同时,相互之间形成对比强烈的色彩,视觉效果更佳。普通组合植材数量以种完不露种植介质为最佳效果。

种植多肉植物的养护须知

  1 多肉植物的美貌不在于花朵,而在于叶片的质感、色彩和形状。

种植多肉植物的养护须知

  2 长生草属的植物一样缤纷多姿,你可曾想到过古老屋顶瓦片中生长的也是一种长生草呢?

种植多肉植物的养护须知

  3 可爱还不够,要成为zakka,一件多肉盆栽还必须有吸引力、敏感以及发人深省的内容。

种植多肉植物的养护须知

  4 形形色色的多肉植物都会有很好听的名字,你记不住或不知道都没关系,只需细细玩味它的美好即可。

种植多肉植物的养护须知

  5 这是典型的杂货风格,无需太新的提篮正是这件多肉作品的最好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