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美丽无边的婚礼餐桌鲜花摆饰

来源:那花园
】 2012-08-31 13:08
[摘要]恰到好处的餐桌鲜花摆饰,能很好地烘托整个婚礼场面的幸福氛围,达到真正地“传递幸福”的意愿。

   婚礼上餐桌的鲜花摆饰虽不是重头,却也是丝毫不能马虎。恰到好处的餐桌鲜花摆饰,能很好地烘托整个婚礼场面的幸福氛围,达到真正地“传递幸福”的意愿。婚礼餐桌的鲜花摆饰学问多多,配饰专家为您推荐以下几种婚礼餐桌的鲜花摆饰。

美丽无边的婚礼餐桌鲜花摆饰

  1.洁白光亮的各式瓷器,搭配艳丽的大花朵、晶莹剔透的盛器、银色的餐具等。如果能将每一位宾客的餐具设置一个标签,则更能显示主人的细心周到!

美丽无边的婚礼餐桌鲜花摆饰

  2.规则形状的白纸袋,搭配一束黄春菊、系一条亮黄色丝带和菱形小卡片,标记桌号,美观又实用。

美丽无边的婚礼餐桌鲜花摆饰

  3.素净的白纸袋,搭配浅色系的花束、搭配透明洁净的玻璃器皿、洁白的瓷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