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工具 >

独立的园艺工具收纳空间设计(2)

来源:时尚论坛
】 2012-09-13 10:27
[摘要]挂钩 在门后、展架旁安装挂钩方便收纳小物品。这样带有装饰的挂钩同时还是收纳房中的美丽装饰。 扣子 在布帘背面边缘处缝上扣子,而在帘子下方边角处缝上扣袢,这样帘子可以像罗马帘那样,挂出不同的长度效果。 窗

独立的园艺工具收纳空间设计

  挂钩

  在门后、展架旁安装挂钩方便收纳小物品。这样带有装饰的挂钩同时还是收纳房中的美丽装饰。

  扣子

  在布帘背面边缘处缝上扣子,而在帘子下方边角处缝上扣袢,这样帘子可以像罗马帘那样,挂出不同的长度效果。

  窗帘环

  在碗柜外拉根铁丝,穿上窗帘环就能为收纳柜装上漂亮的布帘了。带夹子的窗帘环在家居市场中卖窗帘的地方都能找到。

  整理箱

  小号的整理箱永远是展示架的完美搭档,在箱子外面贴上标签,让花肥等物品摆放整齐又容易找到。普通的纸箱也是物美价廉的选择。

 

  推荐阅读:

  9件园艺工具塑造完美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