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婚车鲜花装饰的特点及指南(2)

来源:那花园
】 2012-09-19 14:58
[摘要]第四部分:车门 车门鲜花装饰必不可少,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普通的装饰以1-2朵月季、扶郎、康乃馨配以少许叶材花卉,品种忌混用,用包装纸包装,扎上蝴蝶结,再用包装带、胶带纸将其固定在车门的把手上即可。若

  第四部分:车门

  车门鲜花装饰必不可少,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普通的装饰以1-2朵月季、扶郎、康乃馨配以少许叶材花卉,品种忌混用,用包装纸包装,扎上蝴蝶结,再用包装带、胶带纸将其固定在车门的把手上即可。若是高档的装饰,则用红掌、百合、跳舞兰、蝴蝶兰等高档花配以少许叶材、满天星、情人草等配花,扎成小束花,再将其固定在车门把手上。

  第五部分:车体边缘

  用百合、红掌、月季、扶郎、康乃馨、洋兰等配以天门冬、文松,或点缀满天星、情人草、勿忘我等碎花,一朵一朵地用胶带纸或吸盘组成单体或串状,固定在车体边缘。单体间的间隔距离以15-30cm不等,花朵小距离短,花朵大距离长。花朵要盛开,色彩要鲜艳,固定要牢固,并不留痕迹。花材和叶材忌混用,即单个品种的花配单个品种的叶。

  推荐阅读:

  婚礼上新人鲜花装饰的主要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