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合理利用空间 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的花园

来源:那花园
】 2012-10-17 15:37
[摘要]大部分人对花园设计都不那么熟悉。但不用担心,每一个耳目一新的设计都会在潜移默化中带给你设计的灵感。

  大部分人对花园设计都不那么熟悉。但不用担心,每一个耳目一新的设计都会在潜移默化中带给你设计的灵感。下面是来自美国的几个花园案例。

  合理利用你的空间

合理利用空间 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的花园

  1、交换空间。地上很用心的用了一层木板来搭建,最用心的是与地板浑然一体的甲板椅子。安静的时候,躺在椅子上,来一杯咖啡,不失为一个放松的好方法。聚会Party的时候,这些椅子可以很方便的倾斜到木地板上,增加一个不大不小的空间。一个伟大的利用空间的花园设计创意。

  2、地板处理。一个普通的树林遮蔽的室外空间,然而地上明亮的六角形拼接给整个空间增亮不少。

  3、墙面处理。墙体任何家庭都有,作为室内空间和户外花园的隔壁体。为什么不考虑下好好打扮的墙壁了。在这个案例中,用斧头避开的原木不规则的拼接在了墙面上,给花园带来了不少森林的气息。

  色彩会说话

合理利用空间 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的花园

  让你的色彩来说话

  1、给你的花园精心配色。第一个案例中,对墙壁、地板、甚至延伸出去的楼梯都喷刷了色彩,增添了不少可爱。

  2、不要忘了你的花盆。这个案例中,蓝色的花盆给不愠不火的墙壁增色不少,让人印象深刻。如果栽有红色或者白色的花朵,看上去冲击力会更强。

  3、水池的甲板。有的花园有水池或者游泳池,不要忘了装饰水池边的甲板。案例中用黄色和白色以及美丽的弧形边缘营造出一种大海的感觉,充满了活力。一个精彩的夏天。

  向目标进军

合理利用空间 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的花园

  1、这个庭院面积不是很大,设计师巧妙的将整个空间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感觉。花园入口别具匠心的用了一种积木状的地板拼接,花园末端放置了一个精心设计的木椅。刚踏进花园,它就迫不及待的给你打招呼了。这个例子是一个灵感,送给空间较小的朋友们。

  2、通过架设的遮阳天台和舒适的户外家具,把你从未使用的户外空间请进家吧,它会给你一片春天的绿洲。明亮的坐垫和挂灯会增添不少趣味。

  3、又是一个小空间花园的案例,虽然这个空间有一个游泳池。所有空间的元素都没有被遗忘。遮阳的室外用餐区,游泳池,改造的可以种植的墙壁、墙后依稀可见的茉莉花、甚至车库的屋顶都被改造成一个热带度假胜地。游泳池里的浮动楼梯和自己形相呼映。每一个细节,设计师都经过精心思考。

  推荐阅读:

  打造花园焦点 花园里最精彩的闪耀

  错落层次 打造舒适下沉庭院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