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设计阳台花园的几个实用小贴士

来源:那花园
】 2012-11-07 17:44
[摘要]如何使用非常经济的手段将你的阳台改造成阳台花园?不妨看看以下几个小贴士。

设计阳台花园的几个实用小贴士

   用好你的空间

  不要把阳台遗忘了,把它请进家吧,那可是很珍贵的都市人避难所。设计阳台花园时,首先问问自己到底需要什么,一个户外的娱乐场所、果蔬园子、或者是逃避繁忙城市的避难所。想好自己究竟需要什么,接下来才有助于花园整体风格和气氛的设计,包括种植物、户外家具及配件的选择。

  轻巧时尚

  如果你想你的阳台花园看上去时尚、现代,阳台一端一把内置的沙发是你不错的选择。整个花园看上去依然开发而又简洁,角落里的沙发增添了轻松的气氛。

  告别单调

  流光四溢的色彩总能够给单调的城市环境润色不少。灵活的运用色彩斑斓的家具、配件将你的阳台点亮吧。

设计阳台花园的几个实用小贴士

  小贴士:

  1、使用装饰地毯遮掩泛旧的地板

  2、认真的挑选栽植的植物和花盆来提升你的私家花园,生命力顽强的针叶树品种和耐寒的龙舌兰都是不错的选择

  3、做旧的椅子、明亮的地毯、斑斓的户外装饰品混合在一起很不错哦

  4、在你和邻居之间放置一个便宜的竹格子,种植一些耐旱的爬行植物,九重葛或者曼得藤,这样你就有一个巨大的绿色屏障和一个隐秘的私人场所。

  推荐阅读:

  阳台花园巧设计:享受自然姿态

  绿色生活 阳台变身温馨小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