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加拿大最美赏枫地之魁北克省圣安妮峡谷

来源:新浪旅游
】 2012-11-13 09:02
[摘要]每到秋季,由于峡谷内的温差将峡谷中的枫叶由低到高变成不同的颜色,漫山遍野的五颜六色的枫叶。

   距离加拿大魁北克城东约40公里处,有一处1.2亿年前经过地质运动形成的沉积岩峡谷—圣安妮峡谷。峡谷中有70多米的圣安妮瀑布,与落差大于尼亚加拉大瀑布的蒙摩伦斯瀑布摇摇相望,现如今已经成为美洲富人的避暑圣地。

加拿大最美赏枫地之魁北克省圣安妮峡谷

 圣安妮峡谷

  每到秋季,由于峡谷内的温差将峡谷中的枫叶由低到高变成不同的颜色,漫山遍野的五颜六色的枫叶,将谷底、山腰间和山顶完全覆盖,层层美景,美不胜收,被人们誉为魁北克的“枫”景之最。站在高达55米的McNicoll吊桥上,前后是绝壁的峡谷,桥下是奔腾而泻的瀑布,水流急速而下,令人心跳加速,双手不由得紧紧抓住身旁的栏杆,真是Hold不住了。

加拿大最美赏枫地之魁北克省圣安妮峡谷

  横跨峡谷的吊桥

  自从1973年Mc Nicoll兄弟发现此处至今,共建有3座横跨峡谷的吊桥,峡谷每年迎接超过10万名游客到此游览。峡谷内设有野餐区、纪念品店、餐厅等设施,并有专车接客人到麦斯塔奇堡桥(Mestachibo),由此开始向下走到底层,再过吊桥沿山崖爬山回到出口。

  推荐阅读:

  深秋北京11个最佳观赏红叶目的地推荐

  登香山赏红叶攻略 赏红叶的最佳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