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设计家庭花园 为孩子打造一个童趣乐园

来源:那花园
】 2012-11-20 17:46
[摘要]对于很多有小宝贝的家庭花园来说,为他们营造一个适合成长的空间非常重要,也是花园重要的功能。

   对于很多有小宝贝的家庭花园来说,为他们营造一个适合成长的空间非常重要,也是花园重要的功能。花园将是孩子们心中的植物园、游戏园、健身园,这个户外天地更是他们成长的乐园。

  花园装饰:不败的美丽

设计家庭花园 为孩子打造一个童趣乐园

  margaret 的花园里的一切都是为了家中两位小天使所建。“花园里一定要给孩子们留一个宽敞的空间,安全是第一位的。”建院之初,女主人最先就想到这一点,“这里也是全家人共同的欢乐空间。”

  这个充满童趣的花园有着很多特别可爱的花器和花园装饰,很多花器都是主人精心挑选而来,本身就是一件精美的花园装饰。花开花落终有时,花园也会有落寞的季节,而这些花园装饰不分季节,精彩地点缀着花园。

  这家的花园里最吸引人注意力的是那件长颈鹿花器,买来已经好几年了,彩色的长颈鹿在日晒雨淋之下都已经褪色了。今年,妈妈买来广告颜料和画笔,由小主人亲手为长颈鹿涂上了彩色的新衣。新绘过的长颈鹿比原来更鲜艳漂亮了,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这也算小朋友一次成功的diy。

设计家庭花园 为孩子打造一个童趣乐园

  花园里有很多专为小主人准备的花园装饰:彩色的蝴蝶花插、质朴的小木桶、彩色的小喷壶;还有孩子们扔在花园里的小玩具:沐恩的高尔夫系列、瑞恩的存钱罐,她们有时候乱扔,但这些散乱着的玩具在花园里反倒融合其间,成为花园的一景。

  花园每天都有着不一样的容颜,孩子们也一天一天在成长,你和你的宝贝,还有你的花园每一天都会有新的变化。

  只要你留意,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适合放在花园里的物件,即使是乡野那些不起眼的土特产商店里也会有意外的惊喜发现。很多时候花器本身也是非常有味道的装饰:比如沧桑的石槽和崭新的竹篮。

  充分利用现有的材料,带领孩子在花园里自己动手diY 会更有乐趣。

  如果你想让花园有一个特别的闪光点,那么试一试选择一件高大醒目的装饰品,而无需使用过多的装饰品罗列在花园里。

  推荐阅读:

  自己动手DIY打造专属于你的个性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