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独具匠心的造型和选材 10款新娘手捧花DIY(2)

来源:那花园
】 2012-11-26 13:40
[摘要]1. 粉色律动 喜欢新鲜流动的感觉?可以试试这把山茱萸捧花,自然的枝桠伸展着不规则的律动,仿佛早上才从后院的树上剪下来,就已经迫不及待要在你手里翩翩起舞了。 2. 精致雪野 有什么比一捧铃兰更简洁绚烂?衬一层巧

独具匠心的造型和选材 10款新娘手捧花DIY

  1. 粉色律动

  喜欢新鲜流动的感觉?可以试试这把山茱萸捧花,自然的枝桠伸展着不规则的律动,仿佛早上才从后院的树上剪下来,就已经迫不及待要在你手里“翩翩起舞”了。

  2. 精致雪野

  有什么比一捧铃兰更简洁绚烂?衬一层巧克力黄栌枝叶做成的“领子”,复古缎带簇拥出一把精美的诗意。

  3. 怀旧玫瑰

  以红黄色为主的捧花宛如乡间明媚的阳光,多头月季搭配条纹郁金香,夹杂草莓花和野趣横生的小草,条纹缎带带来精美浓郁的怀旧乡村风。

  4. 蝴蝶泉边

  兰花精致高贵,一把手工绑制的兰花捧花,立体丰满,色泽艳丽,意味无穷。捧花绑法也相当有创意,梅茶色的缎带上,规则地绑上交叉的绿线,与兰花的紫红相映成趣。

  5. 另类白色

  喜欢白色捧花,但觉得大多数白色捧花都千篇一律毫无新意?星星般的白色铃兰,雪叶莲和玫瑰样仙人掌科多肉植物组成的捧花,乳白与灰白相映成趣,将大漠柔情束成一把“铿锵玫瑰”。

  推荐阅读:

  婚礼花艺小知识:婚礼常用鲜花及其代表的含义

  婚礼花艺:新娘手捧花十大基本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