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3种方案让露台变花园 享受阳光与惬意

来源:搜狐
】 2012-12-16 20:22
[摘要]用喜欢的方式布置属于自己的户外空间,享受阳光,体会意想不到的舒适与惬意。

  用喜欢的方式布置属于自己的户外空间,享受阳光,体会意想不到的舒适与惬意。

3种方案让露台变花园 享受阳光与惬意
  欢快娱乐场

  用绚丽的盆栽配合天然质地的室外家居,用露台变为消遣娱乐室。在这里摆弄一下盆栽,谈笑聊天或休息打盹都是那么令人愉悦。

  花草:用盆栽装点露台。红色天竺葵、粉色的凤仙花、粉色和紫色的矮牵牛以及一组锦紫苏,都为露台增添了欢快的色调。

  窗格:在花卉市场可以买到或订做木制窗格,这种带古典气息的法式格子富有田园的味道,为藤蔓植物提供了攀爬场所。

  座椅:编织感觉的铁艺摇椅和座卧两用的美人榻让人百看不厌,手工制作的桦木扶手椅散发迷人的自然气息。选择椅垫除了美观之外,最好由防水防晒的材料制作而成。

  花架:松木花架实用又美观,台面上可以方便地摆放盆栽植物,下面的抽屉用来放置园艺家具。花架后部的一扇格架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应用。

  靠垫:户外家具少不了舒适的座椅,除了欢快的色调,耐磨和防雨性能也是选择的关键。条纹垫子明快的色彩带来愉快的心理感受,黄绿色、橘红色也与露台的花朵、绿叶相互映衬。

  推荐阅读:

  打造生机勃勃的庭院花园的六个要素

  小阳台布置出好效果 变身温馨小花房